瞧!怡霏老師竟然幫我踏出做生意的第一步!

瞧!怡霏老師竟然幫我踏出做生意的第一步!

我得坦承,我真是占卜迷,就是那種任何占卜都想試的人。從高中大學的選校到工作後的職涯抉擇,我一路都在問問題。但啊,有時候就算找到理想工作,同事之間還是會出現不和諧,人生啊,轉折太多了!

然後有一天,跟朋友聊天時,我們都聊得起勁,就聊到了占卜。當時我朋友拿出了一本生命靈數的書,我們開始互相解讀,沒想到卻解出了我對這個話題的興趣!但是那書真是乾巴巴的,網上資料也不盡人意。直到我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粉絲專頁,一看就被她的氣質吸引,再加上她的文字風格,我就被她迷住了!於是,我毫不猶豫地報了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希望可以找到我生命的答案!

上了課之後,怡霏老師真是不負所望,她給了我們好多知識和禮物。不僅複習了解盤,還教了我們最新的占卜技巧。她分享了她作為生命靈數專家的心得,說她不停地學習和分析,這背後蘊含了無數的實踐和學習,這些才是她能夠達到爐火純青的真正關鍵。

學了生命靈數之後,我終於知道了自己的優勢和不足,也清楚了應該往哪個方向發展才對。我還學會了在何時何地進行某件事情才會取得最佳效果。最令我驚訝的是,我的生命靈數居然是8,這意味著我適合做生意!於是我開始了小生意,賣起了我擅長的手工藝品。結果生意在半年內就起飛,每個月的業績都翻倍,這真是出乎意料!

瞧!怡霏老師竟然幫我踏出做生意的第一步!

以前,我一直以為我會一輩子當個上班族,幫別人打工。但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,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生命靈數給了我一個全新的視角!做生意才是我真正應該走的路!真的得感謝怡霏老師,她看透了我的需求和潛力,讓我踏出了做生意的第一步!

說真的,遇到一位好老師真的不容易,尤其是像怡霏老師這樣的,她的教導讓我找到了生命的方向,讓我能夠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ee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